被一个馒头精圈粉了

Dipper and Mabel的穿越之旅

Chaper.0
AXOLOTL
(蝾螈)
my time has come to ruin
(吾的时代已经陨落)
I invoke the ancient power that I may return
(吾祈求古老的力量让吾归来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Bill

   今天是Dipper和Mabel进去高中的第一个暑假的第一天。“Wow, wow, my bro–bro, wake up!”Mabel毫不留情地吵醒了睡得正香的Dipper。
   
   “Come on! Sis, 你知道我昨晚多久才睡的!我都咬断了六根笔,并且只睡了三个小时!”Dipper有些头疼地捏了捏眉头,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,“现在可以请你告诉我,把我吵醒的原因了吗?”边说又缩回了被窝。只见Mabel疯狂地跳上跳下,弄得乒乓响,手里还拿着什么。
     
    “En——!!Mabel, could you please stop right now?”Dipper认命地从被窝里爬起来。Mabel没有在意Dipper的怒吼,而是一个劲的挥舞着手臂,并且急促的喘气。Dipper总算是发现了自己姐姐手里拿着的东西了——一张明星片,一张从重力泉寄来的明信片。这下,轮到Dipper发出谜一般的少女尖叫了。

    两姐弟迅速向父母说明情况,得到了不知道从哪儿来的自信,觉得让两个十三岁的孩子独自外出是很安全的父母的同意。Dipper带上了原来帽子,把Wendy的帽子珍藏在一个箱子里。据Mabel透露,Dipper每天都要擦拭,做各种保养。【Dipper: Hey! Mabel, 你不能随便透露我的隐私!】Mabel表示自家的弟弟还是一个小痴汉,期待另一个大痴汉来收了他。

    Dipper和Mabel坐上了大巴车,看着一路熟悉的风景,回忆一波一波袭来,想起了两位叔公,还有其他的朋友……

    来到了重力泉,下车后,那张明信片掉了出来,不过Dipper和Mabel并没有注意到。他们但是很高兴地向神秘小屋走去,谁也没有休息到明信片上那个小小的三角形△。



Welcome back, my little pine tree




【后记】
手机打字好累

评论(1)

热度(44)